信心旅人_banner
信心旅人_banner_2
信心旅人_banner_3
信心旅人_banner_5
信心旅人App-Banner(1200-x400)--
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next arrow

《信心旅人》于2022年由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所建构。

“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,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,却从远处望见,且欢喜迎接,又承认自己在世上是客旅,是寄居的……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,就是在天上的。”(希伯来书十一13-16)

在这世上,我们都是客旅和寄居的;但在这趟旅程中,我们永不孤单,因为上帝应许要常与我们同在。

我们因着信,竭力追求天国的真理; 因着信,要将神的福音传扬出去; 因着信,我们羡慕更美的家乡。

因此,此平台本着圣经教导,制作不同类型的福音广播、影音节目、文章阅读、资源分享等,盼望把人带到神面前。我们乐见弟兄姐妹们在使用本平台之余,也分享给其他信徒和未信主的朋友,让他们可以接触到从神而来的好消息。

最新内容

信仰启航 声之途

探索丛书

《探索丛书》是透过圣经的观点来探讨,并帮助我们克服生活中常面对的各种问题与困扰,如亲子、婚姻、心理辅导、基督徒生活以及圣经研讨等系列。可以使用为个人的研经、小组或团契的讨论材料,也可以成为传福音和心理咨商辅导的工具书。

查看更多结果